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9-26 浏览量:

国庆假期即将来近,为确保假期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管理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9月24日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学生公寓排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内有无明火、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重点排查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逐一对每一间宿舍认真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思政辅导员提醒学生,应时刻具有安全防范意识,遇见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上报沟通,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排查,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强,同学们能够认真遵守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检查,排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号召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