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七期入党 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0-12 浏览量:

为加强对我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巩固其党课的学习成果,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首先以PPT的形式展示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期间,大家都认真聆听,积极做好笔记,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接下来,李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清楚认识自身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身的态度,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牢记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由积极分子通过对个人的入党动机、入党初心并结合党课学习心得畅谈了自身的看法和立场。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思想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行动上入党。最后,李书记和张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积极作为。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积极分子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大家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文/孙娟娟   图/毛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