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永恒”主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1(1).jpg

为了提高财会学院学生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学习自觉性,争当新时代大学生。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5日17:40在教学楼A2-204组织开展了以“初心永恒”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以全体师生党员观看视频《初心永恒》开始,随后,崔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谈起,“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党在历史征程中不断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紧接着,崔书记又结合校园实际,谈起了“老师的初心”,古有师者所以传道授解惑也,而新时代的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因材施教培养德才兼备之人,老师初心就是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最后,崔书记提到“学生的初心”,现在,新时代的青年人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自我人生抱负,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志存高远,学以致用。大家只要不忘初心、不断奋斗,终会实现自我人生目标,报效祖国。

通过开展“初心永恒”主题学习交流会,提高了财会学院师生的自觉意识,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刘越飞  图/刘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