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长经验交流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为提高2019级班长管理班级的能力,有效地提升班级内部的管理工作,2019年10月16日晚18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3-104教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长经验交流活动。院团委书记吴则甫2018级班长以及2019级班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优秀班长代表赵兴洋分享工作经验并提出可以通过积极举办班级活动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在问答环节,2019级班长们纷纷提出自己班级内部所存在的问题。随后,2018级班长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他们一一解答并提出实施方法,以最大努力帮助2019级班长更好的明确班委职责。其次,2019级班长代表席逞志同学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并表示会及时与其他班委交流沟通班级工作并与班内同学和睦相处。活动最后,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各班级要注意淘宝刷单等校园网贷安全问题,避免受骗。另外他重点强调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贯彻落实我院学术学风建设工作,杜绝无故旷课等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要做品学兼优的优秀班集体

此次活动使2019级班长对各自应该负责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解决了一些班级管理上会出现的问题,端正了作为一个班长应有的态度。相信2019级班长通过本次活动后,一定会认真学习,组织好班级工作,为我院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

(文/姚双娇  图/卢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