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支书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为了让2019级团支部书记尽快熟悉自身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9年10月17日18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3-104教室开展2019-2020学年团支书经验交流会。思政辅导员张志新,2018级团支部书记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志新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团支部书记要明确自身的基本职责,在时刻牢记自己学生身份的同时,配合班长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党团教育的主题活动,加深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期间,2018级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彭博和陈梦迪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们都提到作为班委要以身作则,及时与同学沟通交流,与其他班委讨论解决问题,与老师反映班级情况。2019级团支部书记代表王敏对未来工作规划做出展望并表示一定会吸取2018级团支部书记的经验,努力做好自身工作,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在问答环节中,2019级团支部书记纷纷提出各自班级所存在的问题,例如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活动积极性不高,2018级优秀团支部书记根据自己的经验为他们一一解答,并强调要根据各班实际情况采用合适的解决方法,2019级团支部书记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大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本次会议使2019级团支部书记对自身及班级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解决了一些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助于各班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也为各班树立了更加良好的班级作风,为我院营造了更加优良的学风氛围。

(文/周朋云  图/武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