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举办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0月14日下午,财会学院于A2-204隆重举办了“第五届主持人大赛”。财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梦洋出席本次比赛,并与学生会文娱部部长共同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由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演讲文稿、评分公布四个环节组成。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及得分要项,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接着,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即兴演讲,此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精彩的演讲和舞台经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参赛选手史明月带来的《改革开放41年,努力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以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得到在场评委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文/张硕 图/候星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