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进行公益交通值勤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加强青马学员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解,同时唤起广大市民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的意识,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3日在弦歌大道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公益交通执勤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交通执勤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有五组成员分别分布在与弦歌大道相交的主要叉路口,并由各小组组长提前规划相关路口安排,组织自己小组成员负责协助相应时间段的交通维护。在弦歌大道紧邻华强城、安阳师范学院的交叉路口的行人较多,青马学员分别在各个道路两侧疏导交通,学员们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乱闯红灯行为,指挥行人安全过马路。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他们立即上前帮助,提醒注意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不仅充实了自己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市民群众素质,而且向当代大学生注入新的一股热流,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追求和风貌。

(文/王玉娇  图/李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