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image.png

为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A1-104教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书记在简要传达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努力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这个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重大决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密切联系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做好。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在平凡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岗位上,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