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image.png

日前,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A1-104教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部分党外教职工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温书记首先讲话。他指出,按照校党委部署,文传学院党总支下属四个党支部已先后组织党员以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为主要内容的“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随后文学语言文字教工党支部、广播电视编导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温书记指出,大家要共同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为做好我们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接下来,大家对此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光,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