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image.png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4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主持。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预备期已满的4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9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苏小慧、席沛沛先后介绍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王治罡、李颖、赵婧茹3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通过了雷强壮同志延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王保锋、郭钰梓、周传辉等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何晨书记向大会宣布表决结果并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勉励新老党员今后要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品质。本次大会转正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表示要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党员意识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由雷强壮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孔一歌  图/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