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11月20日,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副总经理刘彬,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副院长任舒、项目负责人仝好林以及师生代表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人任舒副院长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其为我院人才培养做出的重大贡献。王院长表示,学院重视学生发展,并将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做为中心的工作来抓。学院将以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我院将与北京昊科共同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着力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北京昊科总经理王丹在致辞中提到,校企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依托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华育发展总公司,专注于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专业、智慧物流、人工智能专业等有关的专业共建、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训、实训体系建设、实习就业等。旗下拥有子公司“昊科世纪(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昊科教育技术研究院”。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总投资规模达到1.2亿,企业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质量,并相继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001:2015环境管理认证。

(文/仝好林  图/程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