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会决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增长自己的阅历,积累实战经验,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九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会决赛。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政举,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思政辅导员焦昱铭、常心愉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面试官。

通过简历的筛选,共有十位选手进入面试环节。主持人介绍了面试规则以及评分标准,各位“应聘者”进入了正式的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在自我介绍中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方面,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时,面试人员对答如流,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展露无遗。最后付老师对本次模拟招聘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勇于锻炼,提高自己的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最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模拟招聘会,不仅对大学生的应聘理论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普及,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为其今后的工作应聘打下了基础。

(文/刘梦凡  图/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