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景鑫同学荣获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山西站)亚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飞行部、直升机驾驶技术1901班景鑫同学在“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山西站)”中取得全国第二名成绩,并代表河南省参赛,荣获全国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1月23日至24日,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山西站)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航空工程学院景鑫同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8个省市61支代表队669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国单人F3K遥控手掷滑翔机亚军。

F3K遥控手掷滑翔机一直都是全国赛必备的热门项目,其难度在于对滑翔机的操控以及如何根据现场天气做出完整飞行。我院秉承以赛代学、以赛代练的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相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定能激励全体航空学子不断探索,不断进步。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