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02 浏览量: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团学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何晨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老师,学工党支部书记白松阁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焦煜铭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心愉老师,团委书记付政举老师,数理学院任课老师康相亮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个人学习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畅谈了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坚定了要不断学习,以身作则的信心和决心。

选手演讲结束后,毕艳翡老师为我们带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使命”的主题演讲,以辅导员的视角、党员的身份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工作的育人情怀,以精彩的朗诵感染在场全体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深刻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表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同时也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文/冯洁  图/余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