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0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促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冬季安全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1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带领全体思政辅导员进行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对多个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排查。在各宿舍强调了文明宿舍的标准,指出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就宿舍存在的各种安全及卫生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违规使用插线板、物品乱放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宿舍良好的卫生环境。

此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在冬季对安全隐患的警惕意识,更好的保障了同学们在冬季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文/王颖 图/崔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