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image.png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4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预备期已满的2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苏小慧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卢好伟、白廷毫2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何书记向大会宣布表决结果并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勉励新老党员今后要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品质。接着由本次大会转正党员白廷毫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党员意识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卢好伟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同时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大会也弘扬了“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贯彻践行了“五进”活动,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图/李硕  文/冯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