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全体思政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副书记何晨主持。

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全体干部自身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例证丰富,对增强自身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着切实帮助,对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有着推动作用。

  何书记结合报告内容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要加强宣传,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紧扣“制度”“治理”和“现代化”等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积极回应各界关切问题,采取更多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到主题教育主要内容;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钦恩强  文/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