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image.png

12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行政楼501教室举行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晨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完成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等四个基本要点作了述职,并对未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和目标。过去一年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支部学习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同时,在学习和传达党的创新理论方面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何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一学期以来围绕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教育群众、联系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组织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姬书记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就党支部在本学院中的地位与作用、支部书记抓党建、怎样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作用、支部工作如何创新思维与活动形式四个方面启发大家进行思考。同时对于支部书记的述职工作进行了简单补充,也指出了各个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在日后工作中予以改进。

(图/钦恩强  文/孔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