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春19正当时 携手20共奋进”主题晚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12月19日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春19正当时 携手20共奋进”主题晚会在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莅临本场晚会。

晚会在歌曲《Newboy》中拉开帷幕,歌手的精彩演唱为我们演绎出了对幸福美好未来的向往;随后由学生干部带来的快板《咱们都来唠一唠》,他们将平日中繁忙的工作娓娓道来;话剧《智取威虎山》更是将革命先烈的精神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航•援”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歌曲《宠爱》使现场观众深深体会到了不求回报、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小品《超幸福鞋垫》表现力极强,笑料连连;学院学工人员和助班们的舞蹈《Keep On Dancing》更是将晚会的氛围引向高潮;空中乘务专业礼仪展示、计算机编程抽奖等环节向在场观众展现了学院各专业特色。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Bye Bye》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胜利的2019年已经和我们挥手告别,充满希望的2020年的号角已经吹响,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团结奋进,携手攀登,再创新的辉煌。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