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居家防疫保健康 绿色健身育魅力”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21 浏览量: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当代大学生绿色生活意识,在疫情特殊期间,倡导当代大学生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加强自身锻炼,保持青春活力,2020年3月9日—3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以“居家防疫保健康 绿色健身育魅力”为主题的绿色打卡健身周活动。

“居家防疫保健康 绿色健身育魅力”植树节绿色打卡健身周活动是通过健身软件KEEP记录在健身周期间运动所消耗能量值,并对各团支部积累消耗能量值进行评比。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成员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并按照学院团委下发的活动流程每日积极进行健身打卡,灵活运用KEEP软件选择适合自身的运动课程,提高个人身体健康素质,强健自身体魄,为疫情防控出力。运动数据显示界面上的能量值,不仅仅是一串时间和数字,它代表了同学们强健体魄抗击疫情的信心,也是同学们对低碳环保绿色理念的认同。健身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各团支部运动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并进行排名,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学生代表段安然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表示:“绿色打卡健身周不仅在运动中磨练了意志,提高了个人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绿化环保意识,明白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梦想,要共筑美好绿色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运动健身意识和自身免疫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低碳环保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保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好的为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