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凝聚众志 成城抗疫”线上微团课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21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增强共青团员对此次疫情的正确认识,提高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2020年3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以“凝聚众志 成城抗疫”为主题的青春战“疫”微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利用微信公众号、QQ、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和学习课件开展,视频围绕“新中国第一支青年突击队”“湖北青年突击队奋战一线”“抗疫当前青年突击队在行动”和“疫情防控共青团员众志成城”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主讲人通过介绍疫情期间涌现的英雄事迹,提倡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他们的精神。她讲到“身为共青团员,应承担起团员的责任,不断学习英雄事迹,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勇往直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倡导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保障员,树立起共青团员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

此次线上微团课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共青团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发挥了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先进带头作用,更坚定了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