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3-31 浏览量:

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在钉钉平台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副院长董永刚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

会上,由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董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视频和部分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国家和学校统一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保证防疫和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姬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关键时刻共产党员要冲在一线,作为高校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学习,增强信心,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用实际的奉献行动来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肩战“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