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之“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活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安阳学院学生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校园风采,展示学生风采,传播学生独特魅力,在同学中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财会学院于3月28日举办了“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诗歌朗诵、影视配音及经典演唱三大板块,每个板块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在参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朗诵、配音等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其中二号选手表演的原创朗诵《加油,武汉》,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使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在影视配音环节,参赛者将语言独白与视频剪辑相结合把经典影视的内容全方位展示出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最终,通过线上公开透明的投票方式,会本1902班李永杰同学朗诵的《加油,武汉》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而且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优秀的经典文化,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文/刘一鸣 图/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