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 “战‘疫’故事汇”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1.jpg

为使学院学子深入领会在国家和人民迫切需要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学生积极向疫情中涌现的英雄模范学习,根据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4月20日起,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航院与你”推出“战‘疫’故事汇”活动。

面对这场严峻的斗争,数以万计的抗“疫”英雄不惧风险、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用赤诚之心,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给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学院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以音视频、图片、文字相结合的形式,每周推送2-3期战“疫”故事。截止目前,此次“战‘疫’故事汇”活动共推送郭辅正、宋弘扬等十余则英雄战“疫”故事。

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一句句话语,讲述动人的前线战“疫”故事和后方志愿经历,更是体现出我国人民对待疫情的必胜决心。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要展现一线人员的战“疫”故事,更是鼓励学院学生学习抗疫精神,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