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团委、学生会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1.jpg

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会议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或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5日中午12时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期中总结会议。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团委副书记赵冉冉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

会议伊始,赵冉冉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号召学生干部要培养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随后,张辰博老师为主席团换届工作作部署安排,希望各学生干部能积极踊跃报名,为团委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最后,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作总结性讲话。他讲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一阶段,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赴时艰,,筑成了一道道驱疫防线。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有良好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品格,合理利用时间充实知识,沉淀自己,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打赢打好此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院团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