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期末总结线上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6-14 浏览量:

为发扬学生干部的积极奉献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加高效、出色的配合和完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6月1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期末总结线上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金启军,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钟自强、张璐、王淑雅、班娴,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七届第九任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辉茹作述职报告,她总结了上一学年开展的活动与工作,强调学生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不辜负学院的重托、同学们的信任,谱写外院更加辉煌的新篇章。金院长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他肯定了学生干部取得的成绩并寄予新的期许。随后,第八届第十任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世伟作述职报告,他表示,由衷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身能力的认可,作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不断完善制度纲要,增强各部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建设外院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一看二想三做四创”,并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为学生干部提供了经验与方法,引导学生干部在实践中淬炼出真本领,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继续弘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学生干部精神,为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换届大会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做出了表扬与感谢,是同学们走向新征程的开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高昂的工作学习斗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正确带领和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干部会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榜样精神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