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2020年9月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8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张宁宁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院长重点对教学、教风等问题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一定要善待学生,把学生看作亲人,尽力辅导及帮助每一位需要的学生,认真履行一名传道受业解惑的人民教师应尽的职责。同时要求大家在教学的同时关注科研,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多多产出优秀的科研成果。

董院长就学院特色亮点工程,学科专业建设,2020届毕业生实习资料收集问题和2021届毕业生实习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还要求,在新的学期,各位老师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备课,做好听课,教案撰写及整理等工作,确保以新面貌面对新形势,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

本次会议作为学院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增加了大家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为大家新学期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院在新学年再创辉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