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10 浏览量:

image.png

为加强学院全体师生思想道德建设,从受表彰的抗疫英雄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正能量,激发深厚的爱国之情和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航空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8个多月里,中国人民不仅赢得了重大胜利,更以亿万人团结一心的奋斗,凝聚起一个民族的精神伟力,而抗“疫”英雄们身上所流淌着的无私、无畏、无悔,大勇、大爱、大义等可贵精神气质,必将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中国人,激励大家迎难而上、持续奋斗,向着美好未来继续前进。

通过观看直播,全院师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全体师生定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先进,懂得感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质保量完成好院内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