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保证2020级新生满意入学,9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教学楼A4-205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团委书记刘嘉敏,思政辅导员付宇宏、孟繁慧、任飞、黄文全、李想以及美术学院学生干部。

会上,李书记解读《美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接待流程和职责分工,并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学院整体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向家长和新生展示学校的人文关怀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出色完成此次的迎新任务。同时为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李书记还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工作纪律及安全注意事项。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朱楠楠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身先示范,履行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新工作的职责和方向,强调了纪律和要求,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将用高质量的服务展示安阳学院和美术学院的良好形象,按照“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服务到位、安全有序”的要求,竭力实现“新生感动、家长感激、社会认同”的目标,保证2020级所有新生顺利入学、满意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