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贺海鹏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3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贺海鹏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主持。

首先,柴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贺海鹏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顺利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篇章》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抓党建把方向强内涵促发展扩规模增效益,严防疫重常态,保收官谋新篇”三十字工作方针,明确了近期我校七大工作任务。柴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全体教师以及全体党员要对照我院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贺校长讲话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接着,院长助理仝好林围绕贺校长讲话中提出的“探索实施‘一院一品’”新要求,对学院特色亮点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说明,希望下一步全体人员能围绕学院的特色亮点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他还部署安排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特别强调要上好本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

最后,根据贺校长“建立双向传帮带机制”的要求,学院由副高职称教师组成指导组,对李博等新老师现场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给六名“新老师”指定了六名“老师傅”,在明确“师傅”带“徒弟”的基础上,把“双向传帮带”的新要求落实执行到位。这是我院落实贺校长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也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具体行动。

会上,总支副书记王展还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宗教“双防”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学习贺海鹏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再次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有助于全院教职工把准努力方向,为学院整体发展凝聚力量。相信在贺校长讲话精神的指导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学院发展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文/图  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