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走访专升本新生宿舍送关怀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20-09-15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9月13日下午,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进入尾声,新生们已陆续前往各自宿舍。为了解新同学的安置情况,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志华,党总支副书记董鑫、院长助理周士明以及专升本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走访并送去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宿舍中,赵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所学专业以及未来的规划,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卫生等问题并叮嘱大家要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同时,赵院长还特别向同学们嘱咐,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经常室内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赵院长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刻苦努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踏上人生新征途。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由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让同学们了解了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积极融入新的大学校园生活,在这个人生新阶段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