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适应角色转变”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15 浏览量:

image.png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自身身份,明确自身义务,培养爱国精神,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2020年9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们在思政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适应角色转变”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你为什么想入党”这个问题展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保证入党目的的纯洁性、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勇于担当的党性。接着向同学们讲解入党的要求及流程,使其不仅对党团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勤奋刻苦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并且将理论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去,接受时间的磨炼与考验,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学习优秀党员楷模,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决心为党奉献、为国家出力,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刘冰莹 图/梁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