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本专科新生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0-09 浏览量:

金秋送爽,播种希望,2020年10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专科迎新工作在安阳学院西校门南侧主干路正式启动。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莅临现场,与我院迎新使者一同迎接新生到来。

迎新期间,柴兴泉院长再次强调要将迎新工作做实做细,从新生接待处到宿舍接待处,每个环节都要达到“新生感动、家长感激、领导满意”的目标要求。在新生接待处,王展副书记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为家长答疑解惑。在迎新过程中,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新生完成入学工作。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次迎新中,我院迎新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展示了我院的良好院风,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色彩。

此次迎新,不仅为我院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而且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氛围。新生的到来也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朝气,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生们能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共创辉煌的明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张欢萍  图/卢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