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心理健康素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5日在阶梯六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心理健康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辅导员杨莹老师出席讲座,我院2020届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心理健康才能有好的心理状态,心理健康才能有高效的办事速率,心理健康才能积极的面对生活。杨莹老师在大会上首先指出何为心理健康,接着为同学们简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提出几条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建议。期间杨莹老师特别强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保持心理健康,开开心心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会勤奋刻苦学习知识,会认真严谨完成每一件指令,会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小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