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职业生涯规划暨征兵政策宣讲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0-12 浏览量:

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位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为增强新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6日在阶梯八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之职业生涯规划暨征兵政策宣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辅导员路超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2020届全体新生参加。

职业生涯,是对自我的认识。路超老师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职业生涯规划是对将来要从事的职业以及要达到的职业目标所做的计划方案,是一个需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磨炼去实现的长期目标。接着路超老师对今年国家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并指出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义务与职责。

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国家的征兵政策,还对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一步一步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