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13 浏览量:

2020年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8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交流会,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首先王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同时就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习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王院长重点对学期初教学检查、教研室督导工作、党支部活动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学期初全体教师要做好自检,提前做好备课工作,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教研室活动,以及教学督导等工作。他还就如何讲好课进行经验分享。他强调要合理安排党支部活动,坚持开好 “三会一课”,并不断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上,董院长就学院教师如何参加技能大赛和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体人员互查了教学资料,营造了互学互鉴的良好教学氛围,有助于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