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参加安阳市“洹泉涌流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为服务河南省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加快培养和选拔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技能人才,引导人力资源行业广大从业人员专研业务、爱岗敬业,促进人力资源事业健康发展,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安阳市“洹泉涌流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安阳市5所高校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济管理学院60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在经管学院教师明鸣副教授的组织指导下,参赛学生勤奋苦练,积极为大赛做准备练习,充分体现了安阳学院学生勇于开拓、超越自我的学习精神。大赛从筹措到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并在10月10日举行了线上比赛,大赛由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两部分组成,实际操作包括沙盘竞赛和现场答辩,理论考试按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相关要求开展命题。最终,我院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科学生高笑天,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王银,分别获得综合成绩第一、二的优异成绩,并将组建学生代表队代表安阳市参加全省决赛。

我院将继续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师生参加比赛,解除他们后顾之忧。指导教师和进入决赛的两名学生也表示,会继续加紧备战、刻苦训练,力争在全省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得更高层次的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文\图 明鸣 高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