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9 浏览量:

原图(1).jpg

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中午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副院长董永刚,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团委书记田毅,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波,辅导员李明坤出席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田毅老师宣读学生干部任命文件并进行团委换届仪式。郑书记和田毅老师作讲话,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让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着,李春波老师宣读学生干部表彰文件,相关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王志安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团委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干事对学生会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工作中。


  (文/魏晓辉 图/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