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举行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2020年11月17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在阶梯十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荔,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华国正,学生处处长崔永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任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副院长张曙光,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创业学院教师姚俊飞出席仪式,第十期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张涛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九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王航发言,他讲到在青马工程中学到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希望本期学员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青马工程强化自身的理论水平以及工作能力。接着,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谭雨田发言并预祝青马工程顺利举行。随后,何晨老师作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把握马克思主义学科综合性、系统性和密切联系实际的理论特色,全面地提升思维和能力。最后,由姬琇荔院长宣布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不仅让学员们初步理解了青马工程的意义,还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相信本期学员们通过青马工程的培训一定会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工作能力,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