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十一月份辅导员培训交流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600.png

为预防和处理好学生人身伤害事故,维护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在A6-200召开学工培训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并分享了近期各高校发生的伤害事故案例。接着,各思政辅导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何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每一位同学,做到对每一位同学知根知底。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辅导员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责和责任,并且依法做好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处理工作,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学生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