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字【2020】37号文),2020年12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主持。

首先,王展副书记就本次会议目的任务做了说明,并对党总支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我们的学生培养好。

接着,明鸣等六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书面述职,她们就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查摆出问题和不足,还表明今后抓党建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之后,与会党员同志根据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平时抓党建情况,对六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综合评议测评。

最后,柴兴泉书记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认真履职抓党建,成绩明显应当给予肯定;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剖析根源努力整改;各支部要细化明年党建工作计划,创新性开展工作;党总支成员要更好地担起各自责任,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

本次述职考核会议,对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向好开展、营造“比学赶帮超”向上氛围、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和现实作用。

    (文/黄同金  图/竹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