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辅导员述职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9 浏览量:

2020年1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3-503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期末述职会议。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依次根据自身本学期所负责具体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本学期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日常工作和学生管理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在工作汇报的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展望与规划。辅导员述职结束后,王展副书记对各位辅导员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各辅导员老师在工作汇报时,更应该多突出一下个人的工作特色,把自己的工作亮点融入到汇报中;二是虽然已经临近期末,学生在未离校前更应多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问题,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院长助理仝好林还希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升自己,突出亮点,多争取一些力所能及的荣誉为自己的工作争光添彩。

此次述职大会,使各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楚的认识与深刻的反思,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吴则甫  图/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