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纪念伟人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文艺演出志愿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为纪念伟人毛泽东诞辰127周年,2020年12月26日上午9:00,我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加了彰德古城游园举行的“纪念伟人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文艺演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和红飘带公益志愿者主办,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艺演出活动由手语舞《谢谢你》和非洲鼓《洗衣歌》开场,“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全体军乐队齐奏《东方红》。在中国人民心中,毛泽东主席就像东方升起的太阳,照亮中华大地,照暖中国人心。活动中我院“航•援”志愿者积极配合观看市民,恪尽职守,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团结。

回忆历史,缅怀伟人。在新时期、新发展的今天,我们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下更加强劲的新篇章,创造更加光明、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