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CAD制图大赛决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1.jpg

2020年12月24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九成功举办第四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CAD制图大赛决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航空技术与管理教研室副教授袁金洲,航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虎,机电工程教研室专业老师闫军宇,思政辅导员梁梦棋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展”示作品、知识拓“展”、绘制“展”开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展”示作品中,选手们分组进行PPT展示,通过每位选手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逐步了解这个专业。第二轮知识拓“展”中,参赛选手们现场抽签重新分组,通过紧张又富有挑战性的题库问答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第三环节“绘制展开”绘制环节,选手做到了七分钟现场制图。参赛的同学们也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场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的平台,皆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