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开展节日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1-02 浏览量:

600宽(1).jpg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2020年12月31日晚,学校学生处处长崔永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老师及全体思政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送去慰问,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走访过程中,何书记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试,充分备考,诚信应考,给自己和家人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回家时注意保管好财物,谨防小偷;提前购买好车票,注意回家途中安全。随后,崔处长对期末考试、寒假安全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对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送去慰问。最后,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前往本班宿舍与同学们细心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强调期末考试纪律,做好寒假安全教育。

走访期间,师生间亲切的交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真挚问候与温暖祝福,相继表示会不负老师期望,努力复习,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