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学院 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1-03 浏览量:

2021年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3–404教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和任课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仝好林主持。

首先,柴兴泉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我校校长贺海鹏、副校长张宇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好张宇副校长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要用心实施贺校长提出的“三大就业工程”,即系统性工程、全局性工程、一把手工程。

接着,辅导员张攀敬全文领学了洛阳理工学院辅导员于燕芝在全省就业会上的发言稿。安宁老师代表2020届辅导员介绍经验,李娇老师代表2021届辅导员表态发言。

之后,王展副书记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感人事迹,介绍了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并宣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最后,柴兴泉院长作总结讲话,感谢各位辅导员、各位老师对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担当责任;学习榜样、贵在付出;摸清底数、精准帮扶;严肃纪律、规范统计等,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还对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文/图 刘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