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安阳学院在安阳市烈士陵园和革命史纪念馆的一堂党史课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02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安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前夕,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和革命史纪念馆祭奠革命先烈,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卢絮影,李娇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烈士陵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意。在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安阳革命史和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明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敬献菊花,祭奠英魂,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重要性,争取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决心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李琳  图/姬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