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成功举办“衣旧情深 衣起公益”捐衣活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图片3.jpg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节约低碳理念,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24日-25日,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在校内发起“衣旧情深 衣起公益”捐衣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安阳学院全体学生。

3月24日下午,学生志愿者分组在喷泉餐厅和花园餐厅附近设置捐衣点,耐心向过往学生介绍捐衣活动的流程和要求,咨询的同学越来越多。一传十,十传百,同学们陆续将自己整理好的闲置衣物送来,不到半天就达到了百余件。截止到3月25日下午,志愿者们共收到捐赠衣物300余件,并按照性别、季节、款式等将衣物进行分类整理打包。3月26日下午,志愿者将所有衣物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往贫困山区。两天时间,志愿者们虽忙碌辛苦,但心里却有说不完的满足感,他们不仅仅为这次捐赠活动顺利开展而感到高兴,更为贫困山区的人们做出一点帮助而感到欣喜。

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于2018年5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多年来,财会学院通过“一元钱城市生活体验”“爱心捐赠”“走进敬老院、福利院”等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