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争做党史学习先锋”主题班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4-07 浏览量:

600宽(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1年4月5日组织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争做党史学习先锋”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高度重视,结合班会主题,通过理论宣讲、讲述红色故事、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其中,数本1901班以“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沧桑巨变”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计科1902班以“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切入点,回顾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争做党史学习先锋”的含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都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