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1-04-07 浏览量:

2021年4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主题会议在图书馆T314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姬琇荔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姬琇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姬琇荔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科学方法和根本遵循。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姬琇荔强调,党中央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作出了明确规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抓好学院的学习教育。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百炼成钢”系列党史视频。姬琇荔同志讲到,2021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启程之年,我们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